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达民等一行到乐东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6月18日至19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爱国主义教育团长许达民等三人到乐东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调研活动,参观莺歌海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召开座谈会。调研期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兴武与调研组就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交流意见。

许达民在听取我县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汇报后,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我县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工作重要性认识,发动更多五老加入关工委队伍,调动广大五老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关工委爱国主义教育团副团长陈超平、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蔡力,乐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康、县关工委副主任詹耀松、扬亚佑和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黄河波等。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