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海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广河率队到琼海市开展青年创业基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

  7月22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科技团团长曾广河,省关工委科技团副团长陈光发,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曾侃等一行人来到位于我市大路镇的海南世界名优花果示范基地(海南盛大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青年创业基地调研工作。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柱国、梁定洲、陈德政,公司负责人王俏等陪同调研。

 

  会上,王俏向省关工委领导介绍了创建基地的初衷、基地(公司)发展历程以及现在基地(公司)通过“公司+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助力脱贫攻坚战,带动周边群众、青年农民和贫困户共同实现增收。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柱国向省关工委领导汇报了我市关工委科技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曾广河常务副主任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关工委科技团上半年开展的工作以及青年创业基地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关工委科技团继续发挥作用,为青年农民和贫困户提供科技服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

  会后,省关工委领导还实地考察了基地建设。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