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省关工委、省总工会联合举行“共享蓝天 共促成长”爱心书桌椅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

  10月20日上午,由省关工委发起,省总工会资助的公益项目——“共享蓝天 共促成长”爱心书桌椅捐赠活动在陵水县本号镇黎盆小学举行,共向海口市三江镇三江中学、五指山市毛道中心学校等7所学校,捐赠价值20万元的书桌椅、图书、书包等。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陵水县委书记符鸣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振斌代表陵水县委县政府对省关工委、省总工会及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对陵水教育事业、孩子们成长及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这份爱心,能够变为孩子们和学校老师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关心厚爱。

  

  仪式由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美主持

 

 

  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有基表示,省关工委和省总工会有着共同的心愿,希望海南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海南乡村振兴尽自己的一份力。这次合作如同星星之火,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和单位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关心和帮助海南贫困地区的孩子,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更平等的教育资源。

 

  受捐赠学校的学生代表和校长代表发言

 

  据悉,省关工委已连续4年开展此项爱心书桌椅捐赠活动,得到了省总工会、省委老干部局、省中行等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为全省贫困家庭孩子捐赠爱心书桌椅近3万套。
 

  少先队员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清,省关工委副主任、副秘书长林万里,陵水县委常委詹夏瑞以及受捐赠市县关工委和学校相关负责同志,黎盆小学全体师生、家长共200人参加仪式。

  
 

  编辑:陈怡羽

  摄影:林万里、罗明钊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