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海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有基到保亭县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9    字体[ ]

   2022年3月24、25日两天时间,本着关心下一代成长,以“共享蓝天、共促成长”为主题的爱心活动,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有基、副主任林梅及省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三处三级调研员胡国才一行三人到保亭关工委进行工作调研。

          

  24日下午3:30,在保亭县关工委办公室召开座谈会,主持座谈会是组织部副部长樊超,他做了2021年保亭关工委工作情况的汇报,2022年县关工委开展的工作计划以及关工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县关工委五老都各自汇报工作情况,得到了郑有基同志的肯定和赞扬。

  24日下午4:30,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有基一行三人和保亭关工委五老到什玲中心学校——关心下一代成长的教育基地和乡村少年宫开展工作调研,

  观赏少年宫黎族竹竿舞练习表演

  观看黎族学生织黎锦,赞扬同学们把黎族文化传承

  观看少年宫黎族竹木器乐—鼻萧演练,称赞:把非物质文化遗产引进课堂。

  25日上午9:00,到省一级示范学校——保亭中学进行工作调研,参观了保亭中学开放式阅读图书馆。

  称赞:有浓浓的书香味,读书分围浓厚

  观看化学实验室,有先进的实验设备

  看楼顶植物园,称赞学生们的劳动成果。

  上午10:20分,调研组一行和县关工委五老到响水中心学校开展工作调研,听取中心学校校长黄坤介绍学校实况,郑有基常务副主任了解了贫困生的生活情况,以及德智体美劳的发展,郑有基常务副主任把响水中心学校,确定为关心下一代成长的“共享蓝天、共促成长”爱心书桌捐赠学校。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