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三亚市关工委组织市关工委骨干学习
发布时间:2010-11-01    字体[ ]

920,三亚市关工委组织市关工委骨干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学习。参加学习的有市关工委领导、各教育团成员,市教育局关工委、各区镇关工委领导和老专家、教授共36人。

学习期间,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继安传达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省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主要精神;并请市委宣传部的同志做了题为“建设国际旅游岛,打造三亚人民的幸福家园”的报告。

在学习会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继安对今后一段时间市关工委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关于2011年《中国火距》征订的工作,我市关工委至少要订100份,具体分配到各单位;二是配合教育局关工委做好“我崇敬的科学家”征文工作;三是要抓好三个点:1、礼仪教育点(以市七小为试点);2、国学教育点(以市九小为试点);3是书法进校园,进社区(市二中或市五中,河东,河西区为试点);四是由市教育局关工委牵头,抓好三个家长学校的典型;五是建设国际旅游岛,做好青少年在想什么,盼什么,关工委要做好工作调研。

 

三亚市关工委办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