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 扎实做好关工委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26    字体[ ]

  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开展,省关工委于11月23日上午在省委老干局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关工委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关工委各项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传达了十八大精神,省政协原主席、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主任何如伟主持、,常务副主任陈英豪及各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李秀领结合参加党的十八大期间的切身体会,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亮点作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十八大顺利完成党的领导机构新老交替,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重任,是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期待。十八大报告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只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才能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 

  陈玉益就各级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他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要求,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要组织关工委班子成员和广大“五老”认真研读,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把十八大精神融入主题教育活动中,采取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使主题教育更富有实效。学习党的十八精神,还要紧密联系海南实际,深刻领会省第六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使关工委工作更好地服从和服务于建设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的目标。 

  会议还强调,各级关工委要尽其所能,积极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要关注青少年中失学、失业、失足群体,做好他们的帮扶、帮教工作。要办好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和教育福利会,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在青少年中继续加强普法教育,积极参与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要继续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要突出抓好基层关工委班子、骨干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注意总结好基层建设年的经验和先进典型。

  海南省关工委办公室

  2012年11月25日

   

 

DSC_0006.JPG

  

 

DSC_0020.JPG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