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纪念建党95周年海南省青少年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于近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1    字体[ ]

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海南日报、南海网七单位决定于630日至920日间在全省青少年学生中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党史国史知识网上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大、中学生,竞赛试题由省关工委会同省委党史研究室拟定。参与的学生将在南海网的手机客户端和电脑客户端上进行答题,评卷也将全程在网上进行。 

竞赛活动结束后标准答案和获奖者名单将在海南日报、南海网、省教育厅网及省关工委网站(天涯火炬网)上公布。并将在高分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产生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0名,奖金1000元及荣誉证书;二等奖30名,奖金500元及荣誉证书;三等奖50名,奖金300元及荣誉证书,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证书。 

举行本次竞赛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共琼崖地方组织建立9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党史国史知识,加深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进一步在广大青少年学生中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活动开始后,各市县(单位)关工委都在把此次竞赛作为今年开展党史国史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精心组织、专人负责,积极动员广大青少年学生参与网上(微信)答题。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