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坚到东方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3    字体[ ]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坚同办公室调研人员钟大杰等一行三人11月22日到东方市调研。林坚一行三人,先到岛西国营林场,接着到市自来水公司调研,次日在市关工委开座谈会。

  林坚常务副主任在岛西林场和自来水公司调研时,听取了赵俊忠、吴开强两个单位关工委主任(兼职)的汇报。他肯定这两个企业单位关工委近几年来,开展关心下一代的各种活动,对青少年的教育,对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的助困帮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了明显的变化,有力地促进青少年的成长、成人、成才。同时,也提出了宝贵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健全以老干部为主体的关工委领导班子,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成员的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关工委一切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关工委各种活动,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在市关工委的座谈会上,林坚常务副主任听取市关工委关于落实省委组织部、省老干局、省关工委《关于在企业中建立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变好的意见》情况汇报,林坚常务副主任强调,市关工委加强对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的领导,要按照市委常委组织部兼关工委主任的要求,开好企业动员会,推动企业关工委组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东方市关工委

                                                                                                                        2017年12月8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