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广河到白沙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体[ ]

  3月8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科技团团长曾广河偕同省关工委科技团副团长孙少娟、陈光发到白沙县进行调研活动。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常务副主任陈德基、林世欣、符云汉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局局长谭宏文以及元门乡长符景云、乡人大主席羊克然等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曾广河一行驱车直抵白沙县关工委会同有关方面创办的元门乡福才田洋地瓜高产基地,实地察看,了解基地的创办情况,曾广河给予肯定和赞赏,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办好基地,扩展成效。尤其看到青年农民符永战重视学习运用先进农科技术,所种七八亩红薯长势很好时,他鼓励符永战,要好好干,带动更多农民依靠科技致富。

  

  中午,曾广河一行顾不上休息,听取县关工委汇报传达贯彻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县关工委于1月29日上午已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了省的会议精神;认真研究系统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确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争有新的作为,创出新的业绩;将于3月22日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大体就绪。此间,已印发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材料,并下到卫星学校、龙江学校等几间学校宣讲十九大精神,在牙叉镇中心校举行了捐赠300多套爱心书桌椅仪式,还开展了其他一些活动。曾广河听取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白沙县关工委的工作亮点不少,特别是争取到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在七坊中心校落户,这是可喜可贺的。他希望县关工委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各项任务,包括加大力度抓好科技培训和服务工作,助推白沙经济和社会发展。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