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军到澄迈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5    字体[ ]

  9月14日,海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军、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到澄迈县调研、指导家庭教育工作。

  上午,陆军、陈晓听取了县关工委、县科教局关工委关于海南省家庭教育乡村行公益讲座活动的筹备情况汇报。陆军指出,澄迈县关工委、科教局关工委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措施得力,为将在9月21一22日举行的公益讲座活动打好基础,他要求:1、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努力做到80%以上家长参加听课。2、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如会场布置、安全工作、会场秩序、音响设备等准备工作,做到件件落实。3、做好总结,通过这次活动推动全县家庭教育工作,办好家长学校、提高教师、家长对家庭教育的地位、作用、作法的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家教、家风的要求。

  下午,陆军、陈晓等到该县金江镇长安中心学校观摩了新生家长第一课,同学校领导和教师研究继续抓好这项工作。

  省关工委副主任、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蔡道敬,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黄良侠,澄迈县科教局副局长王业奖、科教局关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