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驻会同志集中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

  11月29日,省关工委驻会同志集中学习《中华人民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陈玉益主任参加学习并讲话,常务副主任李幼伍作专题辅导。

  

  会上,李幼伍常务副主任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制定的必要性、指导思想、总体思路、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际,就如何宣传和贯彻落实促进法,推动全省关工委家庭教育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立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五老作用,促进和保障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协同发展,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作出五老应有贡献。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