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海南省关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字体[ ]

3月22日上午,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海南省关工委设立分会场,省关工委全体驻会领导、省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结束后,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此次会议精神,部署全省宣传工作,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顾主任的报告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对开展好我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五个单位代表发言重点突出、措施务实,为我省开展宣传工作开阔思路、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关工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向深入,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进一步提升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水平,深入开展中办国办《意见》学习宣传贯彻,更加自觉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服务,营造良好传氛围,抓好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在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宣传大局中谋划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要巩固发展好各市县关工委好的宣传经验做法,加强宣传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创新运用新媒体宣传手段,实现宣传工作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