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领导讲话
罗保铭书记在接见出席纪念省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代表时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体[ ]

2012112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尊敬的省关工委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们:

    陈玉益同志这么大年纪,但是刚才讲话中气十足、声音洪亮。看到各位老同志这样健康、精神面貌这样好,由衷感到高兴。

    今年是重要的一年,对海南有重要的意义。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第二年,也是关键的一年。今年是建设国际旅游岛的第三年,对海南的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今年还是值得我们总结、纪念的很有意义的一年,就是省关工委成立20周年。全省各级关工委的老领导、老同志们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尽管已经离休退休了,但还是一如既往、真情投入,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劳动。借这个机会,今天我跟于迅主席,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各位领导同志,还有军区的同志,今天一起来看望大家。首先表达对全省各级关工委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多年如一日为青少年的教育和健康成长付出了巨大的心血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建设国际旅游岛,是国家战略。在中央的支持下,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2年的积累下,海南这两年又有了新的发展。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决定,将表彰两年来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就是让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海南要可持续发展,最重要的是把青少年一代培养成为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有用之才。关工委以对下一代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几十年积累的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积累的宝贵的工作经验、育人经验,精心培养教育下一代,把他们培养成为国家和海南的有用之才,是海南可持续发展最长久的永续力量和不竭动力。

    建设国际旅游岛,首先要从青少年抓起。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同样是建设国际旅游岛一项重要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全省各级关工委老领导、老同志所从事的是一项很伟大的工作。“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建设国际旅游岛,从孩子们的教育抓起,是很伟大、很有意义的。借此机会,我代表省委、省政府,祝贺纪念省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再过十几天就是新春佳节了。在此,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志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所有同志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欢欢喜喜迎接春节。祝大家身体健康、身心愉快、阖家幸福!

    谢谢你们!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