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全省青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线上演讲朗诵展示视频作品评审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

  7月27日上午,海南省关工委、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全省青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线上演讲朗诵展示视频作品评审正式启动。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常务副主任陈英豪、陈修演、许达民等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此项活动经海南省关工委、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研究决定,于今年3月起在全省各中小学开展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全省共有50多万人次的中小学生参加,经过市县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58个作品入围终评。

  
 

  陈玉益强调,此项活动是全省关工委系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读书、演讲、朗诵等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党史国史,充分认识肩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重任,牢固树立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省各级关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持续推进。希望各位评审积极履行好评委职责,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为本次活动选拔出优秀选手。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