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转】海南省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海南铁路博物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苏宁昕

6月24日上午,“海南省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广铁集团海南铁路博物馆举行。

位于东方市滨海南路的海南铁路博物馆是海南省唯一一家铁路企业文化行业博物馆,于2008年开馆,2021年完成更新改造。

博物馆占地面积约1.5万多平方米,馆内现有3个历史主题展馆、1个荣誉室展室、4个专业展馆和室外机车车辆展区,通过源于铁矿、艰苦创业、环岛高铁三个篇章,详细记录了海南铁路从清朝末年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发展历程。

海南铁路博物馆2018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2021被评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红色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为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生动教材。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黄敏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张运桐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