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第六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在海南解放公园揭牌
发布时间:2023-07-04    字体[ ]

  

    7月1日,由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活动暨海南解放公园被授予第六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海南解放公园举行。

  

  当天,省关工委和临高县委、县政府共同为获得第六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的海南解放公园揭牌。目前,省关工委已命名授牌“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30家,其中有6家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它们涵盖海南各个历史时期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场地,从不同角度记录了海南的红色历史文化,反映了海南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足迹,日益成为教育广大青少年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场所和精神高地。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记者贾磊 通讯员王平斌)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