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天涯浴血》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0    字体[ ]

关于组织收看《天涯浴血》通知

 

各市县、省农垦总局、省教育厅、洋浦经济开发区关工委

海南重大革命历史题材30集电视连续剧《天涯浴血》定于6月20日晚上20:52在央视一套开播。该剧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协文史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恩祥影视文化传媒联合摄制,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关于“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的有关要求而打造的海南文艺精品建设重点工程。

《天涯浴血》从6月20日起每晚在央视一套播出三集,20:52播出一集,《晚间新闻》之后连播两集。7月1日—10日,在海南综合频道19:25的《第一剧场》每天三集连播。7月11日—24日,在三沙卫视20:40的《西沙剧场》每天两集连播。

希望各市县(单位)关工委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人员观看本剧。

 

 

                                   海南省关工委

                                  2016年6月20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