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中国火炬》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体[ ]

  琼关工委〔2017〕16号

   

   

   

  关于做好2018年《中国火炬》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省直各有关单位关工委:

  全国2018年《中国火炬》杂志征订工作已经开始。《中国火炬》杂志是中国关工委主办的唯一全国性刊物,是宣传贯彻中央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要阵地。该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办刊质量高,在宣传“五老”典型、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促进关工委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确保为“五老”提供针对性和可读性强的学习资料,做好该杂志的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中国火炬》杂志征订工作的重要性。《中国火炬》杂志是中国关工委与各地关工委加强联系、沟通情况、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和纽带,全省各级关工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把《中国火炬》杂志征订工作作为关工委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全年征订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主动做好《中国火炬》杂志征订的宣传动员工作。要广泛宣传,专人负责,采取集中订阅的方式,认真组织订阅,做到每个乡镇关工委至少订阅两份,各村关工小组至少订阅一份,各学校关工委至少订阅一份,各市县关工委(含成员单位)领导成员人手一册。同时,积极发动广大“五老”个人订阅,不断扩大覆盖面,力争订阅数量比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

  三、具体订阅办法,请参照附件(《中国火炬》2017年第9期64页)。请各市县、省直各有关单位关工委于11月底之前完成征订工作,征订工作完成后请将征订数量报省关工委办公室,以便掌握全省订阅情况。

  

  附件:1、中国火炬杂志社2018年征订办法.jpg

          2、《中国火炬》杂志社2016-2017年订刊情况.jpg

          3、关于做好2018年《中国火炬》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1.jpg

          4、关于做好2018年《中国火炬》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2.jpg

  联系人:王飞  陈怡羽

  联系电话:65200356

  电子邮箱:wq2358@126.com

 

 

 

                                                                                                                 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7年10月18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