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琼关工委办〔2019〕1号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 ]

关于召开2019年全省关工委

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市县关工委,省直各有关单位关工委,省关工委全体成员: 

经研究,定于1月下旬召开2019年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23日上午报到,23日下午24日上午23日下午参观,24日上午大会。会期一天。(24日午餐后离会)

二、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在新燕泰大酒店(海口市海甸岛五东路18号,总台电话:36769666)

三、会议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贯彻中国关工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四、参会人员

1、省关工委全体成员。

2、省关工委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一名负责同志(成员单位名单附后)。

3、各市县(含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垦控股集团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1人,办公室主任1人。

4、海口市四个区关工委、三亚市五个区关工委,省人民医院、海南铁路公司关工委主任1人。

5、省属10所大专院校关工委主任1人(由省教育厅关工委负责通知并落实参会人员)。

五、有关要求

1、请将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司机)的名单于1月17日前报省关工委办公室

2、会议安排代表发言,请有关市县(单位)参会代表做好发言准备(另行通知),发言时间限于10分钟内 

3、非海口地区的与会同志请按时于1月23日上午8:00至11:30到新燕泰大酒店大堂报到,下午14:30在酒店门口集中乘车参观

4、海口地区的与会同志请于1月23日下午14:30前在酒店门口集中乘车参观

5、省关工委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会同志不参加23日下午参观,1月24日上午8时直接到会议地点参加会议。

6、请需要住宿的与会人员随身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1、省关工委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名单

2、参加会议人员回执表

  

联系人:王飞、钟航航

联系电话:65359822/65200356(办,传真)

电子邮箱:wq2358@126.com

                             

 

                            海南省关工委办公室

                                                                                 201911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