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澄迈县关工委举行中学生 书画作品入选《花蕾》画册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体[ ]

为了鼓励青少年学生勤奋学习中华书画艺术。澄迈县关工委于2012216日上午在县二中多媒体教室举行中学生书画作品入选《花蕾》画册颁奖仪式,县关工委主任王启强、常务副主任王善昌、县二中领导、二中关工委班子成员、获奖学生及师生中的书画爱好者200多人参加颁奖大会,会议由县二中校长李界平主持。

会上,县关工委主任王启强对二中在书画进校园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精装《花蕾》画册和奖金。县关工委为激励获奖学生,对入选《花蕾》画册的作者每幅作品奖励20元。

澄迈中学、澄迈三中也先后举行书画作品入选《花蕾》画册颁奖仪式,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善昌等领导参加了澄迈中学的颁奖仪式,副主任何泽富代表县关工委对于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澄迈中学校长吴家谟、书记许劭俊等领导和学生代表25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澄迈县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