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澄迈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影视宣传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06-05    字体[ ]

  6月2日下午,由省关工委、县关工委、县禁毒办、教科局、团县委、县妇联、县电影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年6.26国际禁毒日影视宣传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县关工委主任王启强、常务副主任王善昌、县禁毒办、教科局、团县委、县妇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县技校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分析了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要求青少年要认真学习有关的法律条例,认识毒品,拒绝毒品,预防毒品,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随后,大家一起观看禁毒影片。活动启动仪式上还对学生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防范新型毒品》、《青少年如何预防合成毒品》等宣传册子。 

  启动仪式后,禁毒影视宣传将深入到全县11个镇、学校、村(居)委会播放。   

 

 

    

  澄迈县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