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三亚市关工委组织开展“共同净摊,呵护蔚蓝”海滩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3    字体[ ]

  68日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为了让孩子们增强海洋意识,弘扬海洋精神,传播海洋文化,树立环保观念。当天上午,市关工委组织“五老”和市实验小学的师生共100多人,来到三亚湾的日本侵华海上机场栈桥墩边的海滩上,开展“共同净摊,呵护蔚蓝”为主题的海滩清洁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一个简短的启动仪式,市常务副主任刘继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说:“海洋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爱护海洋就是爱护我们自己,所以我们一定要从小树立起主人翁的意识,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海洋,爱护好三亚的海滩,爱护好三亚的环境,将保护环境的精神和行动作为一生的信念坚持下去。” 

  启动仪式后,“五老”们和师生一起参加清洁海滩活动,他们一边与小朋友捡拾海滩上的垃圾,一边教导小朋友要树立环保观念,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当天,各级关工委组织参加2015 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万人清洁海滩活动的“五老”有50多人,学生1000多人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