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临高县和舍镇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8月13日,临高县关工委主任刘春花一行深入和舍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参加人员:县关工委副秘书长桂林,和舍镇关工委成员及各村(居)委会关工小组成员共40余人。宣讲会由县关工委副秘书长兼理论研究组组长全德亮做专题主讲,和舍镇委书记陈惠主持,县关工委主任刘春花作总结讲话。  

  和舍镇委书记陈惠做宣讲动员讲话。她指出根据县委组织部和县关工委的有关要求,今天我镇组织老干部老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其目的:一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老干部老同志的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保共产党员的本色;二是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退休不退志,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同志的余热作用,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为和舍镇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出谋献策,共同谱写和舍发展新篇章。

  全德亮同志主讲的题目是《学党史,筑牢初心使命》。他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学党史,筑牢初心使命,搞好关工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从而激发大家的革命情怀和革命斗志,坚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信心。

  

  县关工委主任刘春花在宣讲会上强调指出: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是让大家牢记党史国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做到退休不退志,永保共产党员的本色。二、结合本地实际开展讲党史,讲国史,讲地方史,通过和舍英雄人物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事迹,教育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小培养热爱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充分发挥“五老”余热作用,善于结合家庭教育、禁毒教育,安全防溺水教育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三、和舍镇要继续保持发扬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激励学生奋发学习,长大后为家乡多做贡献。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