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信息>>新闻资讯
文昌市关工委召开新任领导报到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2022年5月6日下午,文昌市关工委召开新任领导报到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马立峰,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袁跃出席会议,市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跃同志宣读《中共文昌市委关于符策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符策万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原党组成员、市信访局原局长黄守东为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王康佳为市关工委副主任。

  马立峰同志指出,文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声有色有亮点,多次获得省关工委和市委的肯定和嘉奖。希望符策万同志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关工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关工委领导班子,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符策万同志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继承历届关工委领导班子关心关爱青少年的优良传统,团结现任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尽心尽力推进和落实好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继续发挥文昌的自身优势,把青少年培养好、教育好。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