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

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
奉献一份爱心 关爱失依少年
发布时间:2012-09-10    字体[ ]

  

图片2.jpg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省关工委为失依少年送来一份愛心,让他们有秋收感觉,不再孤独,不再被冷漠,社会的关爱是多么的温暖,原来他们也和同龄人一样幸福。  

  2012年8月22日,省关工委副主任兼关爱团团长曾广河,副团长林万里、张乃惠等一行四人到定安县给26名失依少年送上一份助学金。活动仪式在定安县委会议室举行海南网站建设,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文清主持,定安县关工委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关工委领导和受助学生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曾广河代表省关工委向受助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心向党,忠于国家;二是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三是讲信任,把爱的火炬继续传递下去。 

  受助学生代表洪蝶作了题为“我以为幸福已离我远去,但你们的关爱,却让我觉得幸福原来离我那么近”的发言,并感谢各级党和政府,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决心好好学习,完成学业,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感动在场的所有人,响起一阵阵掌声。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映旭出席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关工委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助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保持一颗健康成长,乐观向上的心态,豁达面对生活;二是要好好学习,才能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三是希望你们珍惜社会的关爱,而且要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四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恪守承诺,恪守信誉。 

  活动结束,与会同志共赴“热带飞禽世界公园”参观,让受助学生们快快乐乐的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省关工办王平斌 

2012年8月23日

图片1.jpg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