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

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
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暨召开年度第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近日,中共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和中共中国银行海口琼山支行总支部委员会,在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演东村芳园国际艺术村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暨基金会召开2O22年度第四次理事会。

  这次共建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建单位的代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各自单位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并提出未来的发展设想。与会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增强信心,明确“两个确立”的政治意义,立足岗位,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在活动现场,共建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和《廉洁自律协议》。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英豪,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正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局原局长、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局原巡视员王小平参加上述活动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讲话。参加活动的还有省关工委部分驻会领导、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监事,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党务部领导、中国银行海口琼山支行领导,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有关负责人,海口市电影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四川天府成信教育集团海南办事处负责人等。

  共建活动结束后,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召开了2022年度第四次理事会。理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确定了新一届理事长、监事长和理事、监事。罗玉吨先生和陈超平女士分别被确定为新一届理事长和监事长。

  会议还审议通过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研究部署了2023年工作;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对上一届的林万里监事长、钟大杰理事和谢秀凤会计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 供稿单位: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胡国才 供图 何书典 欧敏整理 2022年11月14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