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海口市委组织部、市关工委召开全市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体[ ]

2011129,市委组织部、市关工委在秀英区石山镇召开全市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经验交流会。各区、镇(街道)党委(工委)分管领导,各区和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关工委以及镇、街道关工委负责人等共120人参加会议。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关工委主任李金云,常务副主任郑绍儒、罗素兰、吉家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潘泽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小峰,市关工委秘书长庄运坚等出席会议。郑绍儒主持会议。

会上,秀英区关工委、秀英区石山镇委、龙华区龙泉镇关工委、琼山区府城镇大园社区关工委、美兰区三江镇关工委、市九小关工委等6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杜立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多年来热心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离退休“五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何如伟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海口市关工委长期以来在家长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强调要依靠党委政府,自觉把创建“五好”关工委活动融入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中去;要突出重点,加强关工委班子建设,全面推进“五好”关工委的创建活动;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指导基层创建“五好”关工委活动健康发展。

海口市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