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白沙县关工委借助脱贫致富电视夜校上家教课
发布时间:2017-09-14    字体[ ]

  白沙县关工委积极探索创新家庭教育,借助脱贫致富电视夜校上家教课,采取的做法是:在电视夜校授课后,利用40分钟接着上家教课。 

 

  县关工委选择元门乡南训村委会电视夜校上此类第一堂家教课。这堂家教课由省关工委驻会干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蔡力主持,县关工委副主任兼家庭教育团团长王京主讲。王京在讲课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求“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教育在人的成长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王京还介绍了古今中外家庭教育的典范,阐述了家庭教育的内涵、特点及主要做法。他最后希望家长们要切实承担起教育孩子的责任,学习运用科学的家教方法,让孩子健康成长。 

 

 

  县关工委近日已制订下发了2017年家庭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县关工委家庭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由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任组长,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德基任副组长,方案中规定,各个乡镇都要借助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组织开展家庭教育进乡村活动。 

 

白沙县关工委  符云汉 

2017823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