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白沙县关工委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字体[ ]

  白沙县关工委于8月18日上午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关工委全体驻会成员,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
   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主持会议,座谈会的内容有三项: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德基传达全省关心下一代公益基金座谈会精神;三、各个教育团团长总结各个团上半年的工作,安排下半年的工作。
   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全省关心下一代公益基金座谈会精神,克服困难,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年内或明年初将县和乡镇基金会成立起来。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争取把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白沙县关工委 符云汉
2017年8月18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