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修演到白沙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5    字体[ ]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修演偕同省关工委科技教育团副团长张壮林一行三人于8月17日至18日到白沙县进行调研。

  陈修演一行先到七坊中心校调研,他们视察了少年文化宫,看到文化宫管理很好,和看到文化宫展摆的学生们制作的书法、美术、泥塑、织锦等作品,陈修演很满意,给予赞扬,视察中,陈修演叮嘱县关工委和七坊中心校领导,对中国关工委决定将七坊中心校列为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特别珍惜,悉心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当天下午,陈修演一行先听取了县关工委科技工作情况汇报,后下到元门乡和乡党政领导及驻村省关工委干部一起商讨进一步办好福才红薯生产基地及抓好脱贫致富问题,还下到福才村实地调研。陈修演提出,去年以来,福才村红薯生产基地创办取得良好成效,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办好。随同调研的张壮林也谈了不少好的设想,还做了技术指导。

 

 

白沙县关工委   符云汉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