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白沙县关工委领导到阜龙乡中心校参加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0    字体[ ]

  白沙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常务副主任陈德基等5名成员于9月9日上午,应邀到阜龙中心学校参加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

  阜龙乡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中共琼崖特委和琼崖纵队司令部曾在该乡驻扎,“渡海先锋营”偷渡来后也曾先在这里休整。县关工委对阜龙乡学校师生格外关照,今年,曾发动社会各界向该校贫困生捐赠250多套爱心课桌椅。此次参加庆祝教师节活动,县关工委的领导观看了师生表演的文艺节目,向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赠送了慰问品,向学校赠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材料和家庭教育书籍。董元培、符云汉还应约请当场挥毫泼墨书写“天道酬勤”、“家和万事兴”、“志存高远”、“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等内容的多幅书法作品赠送给学校和师生,学校师生对县关工委领导的关爱深表感谢。

 

 

白沙县关工委   符云汉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