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白沙县关工委赴琼中等市县“红色基地”进行理想信念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4    字体[ ]

  白沙县关工委组织驻会的10名成员,于9月11日至13日,赴琼中、万宁、琼海、定安、澄迈等五县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理想信念实践教育活动。

  他们先后瞻仰了座落琼中县便文村的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琼崖纵队首次代表大会旧址,参观了该大会的纪念馆;瞻仰了座落在万宁市六连岭上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六连岭根据地陈列馆;瞻仰了座落在琼海市白水磉村的琼崖特委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参观了该会议陈列馆;瞻仰了座落在定安县的母瑞山根据地纪念园,参观了母瑞山根据地陈列馆;瞻仰了座落在澄迈县的美亭决战纪念碑。在瞻仰和参观过程中,他们表现了很高的政治热情,仔细察看实物图片,认真听讲解,注意做好记录,还主动索取相关资料。

  通过上述活动,大家收获颇大:增进了对相关革命斗争史的了解,增添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一致表示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白沙县关工委    符云汉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