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白沙县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2020年11月12日,白沙县委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白沙县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主持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德基、常务副主任兼科技教育团团长林世欣、副主任兼爱国主义教育团团长符云汉、副主任兼关爱工作团团长王亚国、副主任兼家庭教育辅导团团长王京,牙叉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符亚本、元门乡关工委副主任符亚扬、元门乡关工委秘书长陈克光,白沙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党群办主任吴光照,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陈深、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刘冠球、县老促会张嫒。

   

    符云汉同志在座谈会上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包括五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全会通过的《建议》的整体框架及核心意义;《建议》中几点重要内容的解析;还就如何向中小学校学生进行宣传宣讲谈了设想和建议。 

  陈德基、林世欣等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表示,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鼓舞人心,坚信有习近平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有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一定能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好地推向前进。

    大家还表示,要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学习贯彻《建议》作出应有的贡献。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