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白沙县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中央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22-02-18    字体[ ]

  2月11日上午,白沙县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深入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中央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重要批示,并就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还对2021年全县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对关工委近期工作作了讨论和安排。

  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主持会议并发表了主导性意见。

  会议议定,一、县关工委要下去督促指导乡镇和学校关工委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意见》;二、各教育团要加强同有关部门联系,积极主动地开展活动;三、要协调七坊镇中心学校和牙叉镇中心学校抓紧创建县关心下一代劳动教育基地;四、布置学校开学后按琼关工委[2022]1号文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自贸有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五、加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在幼儿园|、民办学校以及企业建立关工组织。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