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白沙县
白沙县关工委到牙叉镇调研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 ]

  5月5日下午,白沙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带领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关工委成员到牙叉镇调研关工委工作。至此,按照省关工委部暑的2022年调研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已覆盖全县全部乡镇和县城地区学校、幼儿园。

  参加当天调研的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德基、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县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符云汉、县关工委副主任王亚国、李维帅、王京丶符国建、孙文前、符可样,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室负责人符国莉也参加调研。

  牙叉镇委书记李照明、镇长符铞云会见董元培一行,在交谈中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关工委的领导,做好各项保障,把全镇关工委做得更好。

  当天下午,董元培主任主持调研座谈会,先组织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接着,听取镇关工委专题汇报和镇关工委其他成员单位的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县关工委符云汉、李维帅、王京`王亚国、孙文前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对深入学习贯彻上述中办、国办巜意见》、开展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各项活动和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德基在作小结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二要争取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强化工作保障。三要健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发挥本镇关工委的优势,争当先进。

  镇委委员镇关工委主任廖天一在会上表示,要悦纳县关工委调研组意见和要求,在镇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关工委的支持下,团结带领全镇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把镇关工委工作推上新台阶。





县关工委主任董元培主持调研座谈会

 

镇党委委员、镇关工委主任廖天一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德基在调研座谈会上作小结讲话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