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保亭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保亭县
保亭县关工委科技团开展种养殖致富杰出青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7    字体[ ]

  为了挖掘我县青年致富经验,树立典型,并以此作为县关工委跟踪指导帮扶对象,不断宣传推广,带动我县更多青年创业致富,实现农村(农场)青年奔小康。5月初县关工委办公室下文各乡镇(农场)调查摸底40岁以下种养殖致富杰出青年。根据各乡镇(农场)报送的相关材料,610-11日,县关工委副主任、科技团团长唐敏昌、科技团副团长陈培强一行分别到新政、毛感、保城3个乡镇,在各乡镇关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村庄实地考察种养殖基地,向他们详细了解基地建设、管理、资金投入、技术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各种养殖基地负责人在基地发展方面遇到的问题。根据县关工委工作计划,6月下旬将组织各种养殖基地负责人外出到省内发达市县实地参观考察,更好地为我县创业青年提供技术交流与学习。 

                              保亭县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