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昌江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昌江县
昌江县举办“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文艺
发布时间:2016-04-28    字体[ ]

  2016年4月20日,由昌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司法局、县禁毒办主办,昌化镇关工委、大风村、大风小学关工小组协办的“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制教育文艺晚会,在昌江县昌化镇大风村委会广场举行。参加演出的有昌江县歌舞团、家家乐团、哥隆歌协会、大风村关工小组、大风小学关工小组、昌化中心校关工小组等6支演出队。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坚、昌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副县长杨俊元,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芝栋等领导现场观看演出。文艺晚会是由县关工委一手策划,内容丰富多彩,节目融于关爱明天,融于“普法”教育,融于禁毒宣传,融合“三爱”教育,融合“党史、国史”主题教育,融合创建“四零”教育,融入农村精准扶贫工作之中。这也是新形势下,农村关工委如何开展教育活动的有益探索。

  百年树人,要从少年抓起。县关工委期盼家庭、学校、社会,对青少年进行普法教育宣传和防治多管齐下,为下一代创造良好的社会法制环境。在当天上午举行青少年普法知识讲座中,县禁毒办的工作人员,通过身边的小事,向学生宣传了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危害安全的毒品问题,还列举了毒品的种类及其中的危害;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形式,激发了青少年学生的兴趣,普及和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各单位成员和学生、村民,共同在宣传栏上签字: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