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昌江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昌江县
昌江县“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 禁毒宣传教育文艺晚会在十月田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昌江县“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 禁毒宣传教育文艺晚会于2021年9月13日晚上20:00在十月田学校演出。该晚会由昌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纯美昌江哥隆歌协会承办,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向学习们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禁毒教育备受关注,学校联合社会各界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教育活动,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做到远离毒品。

        

  节目单

  本次演出有歌曲、话剧、快板、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通过禁毒歌曲、民法小品、扫黑话剧等节目形象地展示毒品的危害,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禁毒知识。

  舞蹈表演

                

  小品表演

  歌曲演唱

                

  快板表演

        

  舞蹈表演

                

  话剧表演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 近年来,学校以宣传栏、禁毒主题教育班会等形式,加大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让禁毒防毒意识深入人心。通过本次昌江县“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 禁毒宣传教育文艺晚会的精彩演出,禁毒教育方式的不断丰富,学生们的收获也会越来越多,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图文编辑:周唐翠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