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澄迈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澄迈县
澄迈县海洋与渔业局关工委在城东小学举办家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2-04    字体[ ]

  11月28日,澄迈县海洋与渔业局关工委在金江县城城东小学举办家长培训班,培训课题是“怎样做好家教、当好一名合格家长”。并组织参观“校外安全教育和海洋知识”巡回图片展览。 

  城东小学这次又特邀县关工委副主任、家教团团长王廷生为该校学生家长进行培训讲座,专为家长如何进行家庭孩子教育,父母应尽其教育子女第一任“老师”的职责辅导,要求家长应配合学校、社会共同管理,从小培养好孩子有理想、有道德的健康成长。这次辅导课为家长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教育课。在培训的同时,还组织家长、师生参观了由县关工委、县教科局、县科协、县海洋渔业局、县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校内外安全教育和海洋知识”巡回图片展览活动。 

  参加这次培训班家长有300多人,参观图片展览的有县关工委、教科局、科协、海洋与渔业局、青少年活动中心领导和人员、学校师生、家长共850多人。 

    

  澄迈县关工委办公室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