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澄迈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澄迈县
澄迈县第二小学举办家长学校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8-12    字体[ ]

  澄迈二小是县家长学校工作的先进单位,为了向更高目标迈进,须从提高家长学校教师素质入手。7月3日上午,澄迈县关工委家教团,县教科局关工委和县二小联合在二小举办家长学校教师培训班。县关工委副主任、家教团团长王廷生,县教科局关工委副主任王圣师、何中日、莫美业,县二小领导及全体教师近100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课由县关工委副主任、家教团团长王廷生主讲,课题是《本校教师是办好家长学校的中坚力量》。他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本校教师在办好家长学校的重要性:一是本校教师是家长学习、培训的组织者;二是本校教师是家庭教育知识和家教科学方法的辅导者;三是本校教师是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家教水平的示范者。县二小领导在培训班小结时指出;通过这次培训,全校教师对办好家长学校的重要性,本校教师做为办好家长学校中坚力量应负的责任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标准,对下一步推进家长学校工作将起积极的作用。 

    

                                                   澄迈县关工委家教辅导团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