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澄迈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澄迈县
澄迈县关工委召开爱心助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字体[ ]

  8月30日上午,县关工委在金江县城召开资助失依学子上大学座谈会,给10名上大学贫困失依学子颁发助学金1.65万元。给去年考取大学的17名贫困失依大学生发放助学金5.1万元。

 

  据建档和调查,今年全县参加高考的失依学子33名,被录取32名,得到县教育基金和其他社团资助22人,尚有10名因迟收到录取通知书和其他原因没有得到资助。县关工委为了解决这10名和去年上大学在读的17名贫困失依学生上大学的困难。给予去年上大学的17名在读贫困失依大学生每人资助3000元,今年上大学的3名特殊困难失依学生每人资助2000元,7名贫困失依大学生每人资助1500元。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善昌在座谈会上勉励失依学子要自立自强,好好读书,做新时代的好学生。受助的贫困失依学生都热情表示,感念党恩,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参加座谈会的有县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善昌,各工作团团长和成员,受助贫困失依学生和家长共25人。

 

 

澄迈县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8月30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