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澄迈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澄迈县
澄迈县文儒镇坡尾片关工委举行2017年优秀学子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字体[ ]

  8月19日上午,澄迈县文儒镇坡尾片关工委、教育基金会在坡尾墟举行一年一度表彰优秀学子大会,对高考优秀生及中小考优秀生进行表彰。这是坡尾片关工委、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连续8年举行颁奖大会。澄迈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善昌、副主任兼关爱团团长王宏专,县教科局副局长兼教科局关工委主任王业奖,文儒镇党委书记罗富,坡尾片关工委、基金会全体成员,当地外出工作、务工乡亲、离退休老同志,获奖学生及当地群众35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由基金会理事王泽金主持。会上,基金会理事张文贤就关工委及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基金会会长王泽藩宣读获奖优秀学子名单。接着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优秀学生李德康作发言,他代表获奖学生感谢坡尾片关工委和基金会对他们的帮助和支持,并决心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为社会、为国家、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善昌、县教科局副局长王业奖、文儒镇党委书记罗富、坡尾片关工委及基金会的领导分别作了勉励讲话。希望获奖学生发奋努力,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学好本领,将来为建设祖国出力,为建设美丽家园出力。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奖励优秀高考生22人,中、小考生10人,发放奖学金7万多元。收到捐款12万多元。县关工委捐款2000元表示祝贺。

 

 

澄迈县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8月20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