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文昌澄迈教育局关工委领导到定安新竹中学调研家长学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3    字体[ ]

  424日,文昌市教育局和澄迈县教育关工委调研组到定安县新竹中学调研家长学校工作。 

  参加调研活动的有:文昌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明汉带领骨干教师8人,澄迈县教育局副局长、关工委主任王业奖带领骨干教师24人,定安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关工委主任黄源亮、常务副主任岑新强、副主任廖之东、县关工委家教团副团长秦志森,新竹镇关工委负责人,共46人。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县教育局关工委的陪同下,深入到新竹镇新竹中学进行调研。座谈会上,新竹中学校长、家长学校校长吴启委作《脚踏实地,办好百姓家门口满意的家长学校》的专题汇报,向到访的客人介绍新竹中学办家长学校的做法和经验。调研组领导在听取了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后,对家长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家长学校能做到领导重视,机构完善,活动扎实,值得借鉴。 

                                                               定安县教育局关工委秘书处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