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定安县关工委举行2015年关爱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5-10-23    字体[ ]

定安县关工委举行2015关爱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51016下午,定安县关工委关爱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委办公大楼富文厅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县关工委主任、常委副主任、县关工委全体成员、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以及领取助学金的学生等共80多人,这次领取助学金的学生有36人,每人补助1000元,共发放助学金36000元。

仪式由常务副主任陈珍主持。

在会上,县政协主席、县关工委主任王昌国强调:一是希望领取助学金的学生在学校要刻苦学习,学好文化知识;二是要志存高远;三是学会感恩;四是要奋发图强,早日成才。

学生代表王首华发言:我感谢党、感谢关工委老同志对我们穷困学生的关怀和帮助,我家里很穷,父母文化水平低,我领到的助学金后,一定认真学习各门功课,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做一位好学生。

 

定安县关工委办公室

20151017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