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定安关工委组织学生开展清明祭拜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6    字体[ ]

定安关工委组织学生开展清明祭拜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到,且寄哀思吊忠魂。为缅怀英雄、纪念先烈,定安县关工委联手各镇政府、中小学校组织干部群众及广大师生走进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革命烈士活动,以此来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4月1日上午,在定安县黄竹镇革命烈士陵园,仲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身着统一校服的少先队员们高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清澈的歌声回荡在园内上空。参与祭奠活动的县关工委成员、镇干部、学校师生、群众数百人在陵园门前列队整齐,阵容严整,肃立哀默,全体人员怀着沉重的心情为烈士默哀三分钟。活动开始后,黄竹镇中心学校学生代表首先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
  镇领导、学校领导,少先队员代表分别表达了哀思之情和积极工作、勤奋学习报效祖国之情。

在清明期间,雷鸣镇、岭口镇、翰林镇、中瑞农场关工委等相继组织中小学生到烈士陵园、纪念碑举行祭拜活动。

 

DSC05701

DSC05690

DSC05684

DSC05681

DSC05678

DSC05676

DSC05674

定安县关工委办公室

2016年4月6日

 

DSC05661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