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定安县学雷锋辅导站揭牌
发布时间:2016-07-04    字体[ ]
 

DSC_5738

DSC_5739

DSC_5747

DSC_5753

 

    5月31日,定安县关工委在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知海书屋举行学雷锋辅导站揭牌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杨少雄,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珍、林春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山椒小学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陈珍同志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为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现场,杨少雄、陈珍及知海书屋创办人孙衍吾共同为定安县学雷锋辅导站揭牌。揭牌仪式后,当地师生还在学雷锋宣传横幅上签字并参观了知海书屋。“以后我也要积极参与学雷锋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永存心中。”学生王艳参观完书屋后表示。

“雷锋精神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把雷锋精神弘扬下去,这是人民的需要,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定城镇关工委副主任知海书屋创办者孙衍吾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为动力,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社会。

 

定安县关工委办公室

2016年6月16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