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定安县关工委举办党史国史教育暨关工委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7-04    字体[ ]
 定安县关工委举办党史国史教育暨关工委骨干培训班

 

2016512日-13日,定安县关工委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南附楼举办关工委系统两史教育暨关工委骨干培训班。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陈修演,定安县委常委周敬文、县关工委名誉主任黎文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珍、林春岩出席会议,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各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各成员单位领导及各中小学校校长共90多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周敬文首先致辞,他肯定了县关工委去年的工作成绩,强调指出:各镇党委政府要切实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精心筹划,加强领导,积极开展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把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如伟就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进行培训。他从关工委组织的性质、任务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大家受益匪浅。常务副主任陈修演就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打破原来的旧框框,采取生动活泼,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珍传达了省“两史”培训班精神,并就我县开展党史国史教育进行动员和工作布置。

513日上午,定安县党史国史教育首堂课在县城南中学开课,常务副主任陈珍作示范讲演。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各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及城南中学初中二年级学生共200人聆听了讲课。自此,定安县两史教育在全县启动。

 

定安县关工委办公室

IMG_7220

IMG_7224

IMG_7225

_MG_2270

_MG_2273

_MG_2277

_MG_2280

DSC_5552

IMG_7228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