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定安县
禁毒宣传在基层、琼剧演出暖人心——龙河镇举办禁毒宣传琼剧演出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体[ ]

  

  

  9月12日晚,由龙河镇人民政府主办、镇关工委协办的禁毒普法琼剧《回头路宽》巡回演出在龙河镇人民政府文化站开演。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旭、林道川同志一行,县关工委副主任陈珍一行及镇委书记陈光秀、镇领导班子等出席观看演出。

  

  

  

  镇宣传委员黄小妹同志在演出活动前作致辞:一是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一人吸毒,全家遭殃;二是要劝说帮助身边正在吸毒的人早日戒除毒瘾,也要对身边已经戒除毒瘾的人多些包容和支持;三是要敢于和身边的种毒贩毒吸毒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一旦发现立即报警,尽到一名合格居民的义务与责任。

  

  

  

  通过此次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宣传,居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为创建良好的社会环境,为维护龙河镇社会稳定打下来坚实基础。

  

龙河镇人民政府

2017年9月13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