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东方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东方市
东方市关工委、教育局联合开展“党史国史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8    字体[ ]

  3月30日下午,由东方市关工委、教育局联合组织的“党史国史进校园”宣讲会在市八所中学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大海出席宣讲会并亲自作宣讲,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洪光、市教育局副局长柳家红参加宣讲会,学校师生共2100多人到会聆听。  

  宣讲会上,张大海以《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自身对党和新中国历史的体会认识,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以来为中国人民所做的重要贡献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听党话跟党走的正确道理。 

  据了解,举行“党史国史进校园”宣讲会是市关工委、教育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关工委、教育厅今年工作部署的一项具体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全面正确地认识党史国史,打好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宣讲活动将从3月30日至4月底,在全市各中学及部分乡镇中心学校进行17场宣讲。 

                                                                                                                东方市关工委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