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东方市

当前位置:首页>>市县关工委>>东方市
东方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关工委的通知要求,2020年11月9日上午,东方市关工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洪光主持,市关工委和市关工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上,市关工委副主任钟祥学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洪光同志作小结讲话,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市关工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在工作中一定要加以落实。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天涯火炬网

电话:0898-65910061 E-mail cwgahz@163.com 备案证号:琼ICP备09003067号